無線網路設定(快速指引
  1. 目前在圖書館可以找到4個無線網路(Wi-Fi) 網段,依據不同身分別,選擇屬於您的網段即可連上網路!
  2. 更多詳情請參閱計中網站「成功大學校園無線網路」說明
  3. 本校教職員工生:請選擇NCKU-Wifi(2.4G)或NCKU-Wifi(5G)
    • o 請輸入成功入口帳號密碼(英文字母大寫)
    • o 不同作業系統之筆電或手機設定,請參照計網中心說明文件
  4. 他校師生:若貴校已加入校際無線網路漫遊,可選取網路基地臺名稱eduroam,並以貴校提供之帳號登入使用。
  5. 校友及其他身分讀者,請選擇iTaiwan(僅限本館1.3.5樓)使用。使用說明
  6. 醫分館無線網路使用說明
  7. 若您有任何問題, 請與計網中心聯絡 : http://contactus.cc.ncku.edu.tw/,或於上班時間撥06-2757575轉61000 由專人為您服務
成功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 地址:701401 台南市大學路一號 | 電話:(06)275-7575 ext.65760 傳真:(06)237-8232 | 電子郵件:em65700@email.ncku.edu.tw 更新日期: 2024-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