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研究資源建置計畫

本計畫由臺大圖書館在國科會的補助下執行建置,蒐整及購置國際間日語重要人社領域學術電子資源,並蒐整免費電子資源,據以整合建置入口網站,提供國內研究社群豐富完備的學研資料,促進人社研究之長遠發展與整體效益。

 法語研究資源建置計畫

本計畫由國立政治大學在國科會的補助下執行建置,主要蒐集國際間法語系重要人文及社會科學領域學術研究資源(包含資料庫、紙本期刊回溯、其他數位資料、免費資源等),建立一個整合網站,迅速地提供國內法語學術研究社群完整的學術研究資源,以促進國內人文及社會科學研究之長遠發展與整體效益。

 德語研究資源建置計畫

本計畫由國立政治大學在國科會的補助下執行建置,主要蒐集國際間德語系重要人文及社會科學領域學術研究資源(包含資料庫、其他數位資料、免費資源等),建立一整合網站,迅速地提供國內德語學術研究社群完整的學術研究資源,以促進國內人文及社會科學研究之長遠發展與整體效益。

成功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 地址:701401 台南市大學路一號 | 電話:(06)275-7575 ext.65760 傳真:(06)237-8232 | 電子郵件:em65700@email.ncku.edu.tw 更新日期: 2024-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