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 08 . 02       Follow me toGather: 大學Go了喔! x 多語言學習書展
 
  消息內容      

《成大圖書館首發線上主題書展》
2021年,疫情再次擾亂了我們生活的步調、節奏,一夕之間線上會議、課程、討論成了倍受重視的軟實力,成大圖書館發揮與時俱進精神,推出「Follow me toGather: 大學Go了喔! x 多語言學習」線上書展,讓書展跳脫實體框架,在線上與讀者一起同樂。

本次書展結合時下熱門的虛擬辦公室網頁系統「Gather Town」,利用復古RPG遊戲模式,打造虛擬總館及醫分館空間,讓參與者在防疫期間不用出門,也可徜徉在成大圖書館豐富館藏、展覽及各項貼心服務中。

110年8月2日至10月15日展出的「大學Go了喔! x 多語言學習」線上書展,是以「選校選系」、「大學生活」及「未來出路」為三大主軸,蒐集豐富館藏資源,整理出不同主題書單,提供未來大學生為即將進行的選校選系、大學生活身心靈適應預作準備;另外也延伸至就業及創業主題書單,提供已是大學生的您,為畢業出路尋找機會。

第二展場展出的主題是「多語言學習」,語言除了是人與人溝通的工具外,也是課業學習、出國旅遊、謀職就業的重要秘密武器。雖然防疫期間出國困難重重,但精進並充實自身的語言能力,就是為了等待更好的未來。本次書展蒐羅多種語文的實體與電子館藏,包括:多益、托福、日語檢定、韓語、越南語、德語、法語、西班牙語等,讓大家即使暑假返家,仍得以利用線上書展方式,彷彿置身於成大圖書館中,透過不同體驗方式學習與交流,也讓展覽在線上呈現出更多元的可能性。

【線上導覽】
日期:110/8/17 及 8/19 上午10:00及下午15:00各一場次
地點: Gather Town (請登入並點我,本次書展僅提供電腦版的閱覽與體驗,手機版暫未提供)

【線上主題書展】
日期:110/8/2~110/10/15
地點: Gather Town (請登入並點我,本次書展僅提供電腦版的閱覽與體驗,手機版暫未提供)

【使用教學】
請利用鍵盤中的上下左右鍵或WSAD鍵進行角色移動,並使用X鍵來與發光的物品對話或進行任何道具的體驗。如果走到場域外無法回到館內空間時,請善用下方控制鈕控的 Respawn 按鍵回到初始點。








(公告:2021/7/30、8/2)
 
 
  附加檔案      活動海報
  連絡人      推廣服務組
  連絡電話      Ext. 65790
  E-Mail      em65790@email.ncku.edu.tw
 
成功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 地址:701401 台南市大學路一號 | 電話:(06)275-7575 ext.65760 傳真:(06)237-8232 | 電子郵件:em65700@email.ncku.edu.tw 更新日期: 2024-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