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 05 . 12       成大戲邊劇團【疑似儀式劇場】主題書展5/12-6/10
 
  消息內容      

《成大戲邊劇團主題展系列活動》
戲邊劇團與成大圖書館合辦5月社團主題書展系列活動,希望透過圖書館的豐富館藏,吸引成大師生接觸並認識戲劇相關叢書,讓有興趣的人能認識戲邊劇團並有機會接觸社團活動、邀請對劇場、表演有興趣的人加入社團。希望讓讀者感受平時不常去了解或是不想去了解的自己,以及搭配若干與戲劇相關的書籍,讓讀者們可以更加瞭解自己身上的可能性與戲劇的治癒性、趣味性。且此次書展搭配戲邊劇團之期末公演一同舉行,可以達成互相宣傳之作用。

【社團主題展時間】
主題書展:2021/5/12~2021/6/10 (圖書館開館日)
地點:成大總圖書館1F 理泊區
※展示用書僅供現場閱讀,不外借。


【公演資訊】
戲邊劇團第捌號製作是劇團演員們與導演圍繞著主題「儀式感」的共同創作。在排練中,演員們嘗試再現對於他們擁有註記、安定、快樂等意義的儀式感片段,再現儀式感的背後,藏於其中的真正的本質是什麼?
時間或許是一座牢,那些感受是從窗外照進來的陽光。

因疫情取消演出,敬請見諒。
戲邊劇團第捌號創作-共計4場
(取消演出) 2021/6/4(五) 18:00 . 22:00
(取消演出) 2021/6/5(六) 15:00 . 18:00
地點:成大光復校區-鳳凰樹劇場
※配合防疫規定,入場時一律全程配戴口罩,並依現場狀況配合工作人員引導,方可入場。(現場不提供口罩)



【社團簡介】
在充滿文化氣息的古都臺南,2010年,來自各系所熱愛戲劇的成大學生在因緣巧合之下組成了成大面劇團。成大面劇團為藝術中心扶持的學生劇團,我們嘗試戲劇,在戲劇中體驗生活。Face To Audience不只是面向觀眾,而是把戲劇帶到生活,面向人群,帶著戲劇的靈魂走入人群中。
2017年,面劇團轉型為學校社團,並以全新的名稱-戲邊劇團重新出發,我們以此名稱期望自己不被框架束縛,期望自己挑戰跳脫戲劇框架,挑戰戲劇常規。
身為一個學生劇團,我們遭遇許多困境,完成一齣戲也不是想像中的容易。從導演舞監演員舞台燈光音效服裝到行政,皆由學生一手挑起。劇場路不好走,一路上走走停停,我們只希望能帶給更多人感動,一起分享戲劇,也一起感受生活。
前身 : 成大面劇團
所在地 : 台南 成功大學








(公告:2021年5/17,5/12)
 
 
  附加檔案      成大戲邊劇團社團主題展海報
  連絡人      推廣服務組
  連絡電話      Ext. 65790
  E-Mail      em65790@email.ncku.edu.tw
 
成功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 地址:701401 台南市大學路一號 | 電話:(06)275-7575 ext.65760 傳真:(06)237-8232 | 電子郵件:em65700@email.ncku.edu.tw 更新日期: 2024-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