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 10 . 13       【有獎徵答】生活中的時尚很物理
 
  消息內容      
生活中的時尚很物理 PRPC AIP 有獎徵答

啟用時間: 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日

活動內容: 誠邀PRPC-AIP聯盟會員學校及套裝訂戶讀者參加,答題正確者有抽獎機會。

活動對象: 合作院校全體教職員和學生

活動全部獎品:
⚽ 掌握世界獎--Switch 加強版主機 1個 1名
⚽ 耳邊時尚獎--AirPods 耳機 1個 1名
⚽ 口服心服獎--饗食天堂午餐券 2張 5名
⚽ 手出佳餚獎--IRIS 多功能煎烤機 1個 2名
⚽ 買得很開心獎 -- 全聯禮券 500元 6名
⚽ 比中統一發票還容易獎-- 全聯禮券 200元 15名


答題活動參加方法:
1. 前往活動頁面連結:https://forms.gle/kZMSZqrwLSgjrng56
2. 回6道有趣題目,完整填寫基本信息;答題全部正確者有抽獎機會。
3. 獲獎人員名單將於2021年12月10日公布在Facebook【飛資得知識服務股份有限公司】上。

備註:
1.主辦單位就本活動參加者之資格,保有審查之權利。
2.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抉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
3.可重複做答,完整填寫基本資訊,以最後一次回覆答案為參賽標準。
4.本活動以得獎者填寫的個人資料為聯系方式,請務必如實填寫。如因得獎者資料不正確或不完整導致身分無法辨認,
或参加者提供的電子郵件地址或郵寄地址有誤、無效或者無法送達,FlySheet將不承擔責任。
5.活動結束後將以電腦隨機方式抽出幸運得獎者。公告當日同時寄出得獎通知,所有得者獎請於一週內回應收到得獎通知,
未回應者視為棄權。
(推廣服務組公告 20211013)
 
 
  相關連結      http://www.apexi.com.tw
  附加檔案      banner
gift
  連絡人      文崗資訊
  連絡電話      (07) 310-6615
  E-Mail      annou@apexi.com.tw
 
成功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 地址:701401 台南市大學路一號 | 電話:(06)275-7575 ext.65760 傳真:(06)237-8232 | 電子郵件:em65700@email.ncku.edu.tw 更新日期: 2024-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