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 09 . 22       10/6 2021 ACS on Campus 化學領域線上講座
 
  消息內容       2021 ACS on Campus講座,由清大化學系、科技部自然司圖書服務計畫化學中心總圖書室、ACS共同主辦,活動資訊如下,歡迎有興趣的師生報名參與。

活動日期2021/10/6(三) 14:00-16:30
活動網址https://acsoncampus.acs.org/events/nthu/
「線上與會者」專屬報名網址https://web.cvent.com/event/88c0608f-ac09-4872-a499-c8d4a4b0974c/register

ACS 的期刊編輯,同時也是國內知名學者的周必泰教授與朱英豪教授,將以「學術出版的 10 個密技」「摘要撰寫的格式與內容」為題,說明如何撰寫優秀的論文以發表於高品質期刊。

主辦單位:
國立清華大學(National Tsing Hua University)
科技部自然司圖書服務計畫化學中心總圖書室(Natural Science Library Service Project: Chemistry Division)
美國化學會(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 ACS)

※ 本次會議全程無收費,歡迎所有從事科學研究的專業人員與師生踴躍參加,所有與會者都將獲得ACS的電子與會證書。
※ 本次會議為Hybrid形式(現場+線上),全程公開,歡迎有興趣的師生註冊線上會議,一同共襄盛舉。
 
 
  連絡人      期刊組
  連絡電話      Ext. 65736
  E-Mail      periodicals@libmail.lib.ncku.edu.tw
 
成功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 地址:701401 台南市大學路一號 | 電話:(06)275-7575 ext.65760 傳真:(06)237-8232 | 電子郵件:em65700@email.ncku.edu.tw 更新日期: 2024-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