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 02 . 03       【金色的午後】金鼎獎及好書獎得獎書展
 
  消息內容      




《金色的午後》得獎書展
為鼓勵閱讀,厚植深耕人文素養,本館將「2020 Open Book好書獎」與「第44屆金鼎獎」之得獎書籍聯合策辦「金色的午後:得獎主題書展」俾利推廣週知。
金色的午後為名著《愛麗絲夢遊仙境》動畫版中一群野花唱的歌曲,閱讀好書如同在優雅的合聲中享受陽光,本次書展更有好書獎與金鼎獎合力認證之文學創作,為書展鍍金,在慵懶愜意的寒假午後,閱讀一本書,讓陽光都變得閃閃發亮。


【書展時間】
2021/2/3~2021/3/3 (圖書館開館日)
第44屆金鼎獎書單
OPENBOOK好書獎書單

※書展期間,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一、本次展出之書籍,展示期間不外借。
二、OPEN BOOK 好書獎 之 年度童書 與 年度青少年圖書,為符合大學圖書館館藏政策,本館未採購及展示。
三、部分書籍之展示,依據實際館藏預約狀態與實際採購狀態而調整。




 
 
  附加檔案      海報
  連絡人      推廣服務組
  連絡電話      Ext. 65790
  E-Mail      em65790@email.ncku.edu.tw
 
成功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 地址:701401 台南市大學路一號 | 電話:(06)275-7575 ext.65760 傳真:(06)237-8232 | 電子郵件:em65700@email.ncku.edu.tw 更新日期: 2024-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