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 11 . 19       成大電影映象社【書蟲電影院】主題展活動11/23-12/31
 
  消息內容      

《成大電影映象社主題展系列活動》
成大電影映象社與圖書館合辦的學生社團主題展將在11月下旬開展,電影映象社細心挑選若干文學改編電影的經典作品,讓觀者細細鑑賞改編作品之影像美學,也藉此機會認識電影的出處作品,與該作者之其他作品脈絡,並淺談影像與文本之間的特殊性與其呈現上的差異,提倡閱讀與觀影的美好。


【社團主題展時間】
2020/11/23~2020/12/31 (圖書館開館日)
※若欲借閱架上影片DVD,請至B1臨時櫃台借閱(除主題電影放映活動之片單外),勿將展品帶出展區。
(詳細電影推薦清單)


【主題電影放映活動】
11/25(三) 《險路勿近》 18:30~21:00 點我報名
12/02(三) 《發條橘子》 18:30~21:00 點我報名
12/09(三) 《羅生門》 18:30~21:00 點我報名
※配合防疫規定,入場時一律全程配戴口罩,並依現場指示掃描足跡QR code後簽到,方可入場。(現場不提供口罩)


【活動流程】
18:30-18:40 社團介紹和宣傳
18:40-21:00 電影放映


【社團簡介】
以「照映萬象,放映萬象」為宗旨,成大映象社期望透過影像的展現來發掘人性之美。本社團歡迎所有對影像藝術懷有熱忱的人士,不管是喜歡鑑賞電影、或者是動手創作電影的人。例行社課為每週四晚上7點舉行,內容為:電影研究、分享、賞析,以及電影實際上的拍攝教學及創作。
想加入我們,請洽詢社團粉絲專頁。

社團粉絲專頁






 
 
  附加檔案      書蟲電影院
電影映象社主題展推薦作品清單
  連絡人      推廣服務組
  連絡電話      Ext. 65790
  E-Mail      em65790@email.ncku.edu.tw
 
成功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 地址:701401 台南市大學路一號 | 電話:(06)275-7575 ext.65760 傳真:(06)237-8232 | 電子郵件:em65700@email.ncku.edu.tw 更新日期: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