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 10 . 28       圖書館空間改造施工,部分服務調整公告
 
  消息內容       緣起
2001年開始陪伴著大家走過近20年歲月的成大圖書館,經歷幾年的醞釀期,以及在2018年底舉行【夢想成圖的一百種可能】互動式展覽,館方蒐集到師生對於圖書館空間的期待--期待有著知識匯流、跨域學習力、卓越資訊力、開闊多元發展力、更多交流以奠基重要的思考力…等。我們肩負著這些期待,啟動了成大圖書館的革新: 新願景、新空間、新服務、新資源,而這些新期許與新發展,從現在開始將會逐步成真。

首部曲—成圖1樓知識匯流與創造場域
感謝校方在經費及專業上的鼎力支持,2020年冬天,圖書館1樓部分空間即將以嶄新面貌與各位見面。翻轉打造後將提供以讀者為本的超過100餘個座位的新空間,提供讀者更為彈性、多元、舒適、適合輕討論及閱讀的空間,這個兼具創意思考、活潑友善、知識傳遞與學術交流的新場域,邀請大家為成大圖書館共同創造新的歷史。

即將到來的創新未來,需要打造的階段來實現
一樓部分空間將自2020年10月8日起改造,工期預計約2個月。為了讀者在施工期間的安全與閱讀需求,1樓入館處關閉將改由B1藝廊區入館,除部分空間因施工安全及減少噪音干擾而暫時關閉外,其餘空間正常開放(詳細資訊請見下方)。對於施工期間造成讀者的不便,請讀者們見諒並共體時艱,請您與我們一起祝福成大圖書館 1樓新空間的工程順利,讓我們一同邁向逐步創新的成大圖書館。

重要資訊


圖書館新出入口位置



感謝各位讀者容忍施工期間帶來的不便,為了帶給大家更友善與安心的圖書館空間,為了新空間努力多時的圖書館同仁邀請大家共同期待,讓我們與成大圖書館邁向更好的未來。
請持續關注圖書館官網與FaceBook,我們將持續更新及報導各項資訊與配套措施。
 
 
  附加檔案      圖書館新出入口位置示意圖
暫停開放區域與服務調整
  連絡人      典閱組、知識服務組
  連絡電話      Ext. 65760、65780
  E-Mail      em65760@email.ncku.edu.tw 、em65780@email.ncku.tw
 
成功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 地址:701401 台南市大學路一號 | 電話:(06)275-7575 ext.65760 傳真:(06)237-8232 | 電子郵件:em65700@email.ncku.edu.tw 更新日期: 2024-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