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 03 . 27       台灣歌謠、唸歌詩主題書展 4/2-4/30
 
  消息內容       從臺灣土地孕育出的音樂歷史軌跡,深藏於台灣平民生活中,孕育出臺灣本土民謠、戲曲與閩南語、客語音樂。
圖書館收藏了豐富的臺灣歌謠和唸歌詩的精華,讓您深入瞭解臺灣豐富多元的音樂文化。
從早期臺灣歌謠的傳承到現代音樂的演進,我們擁有眾多經典歌曲的樂譜和歌詞,帶您回顧臺灣音樂的發展歷程,深入探索臺灣唸歌詩的神秘魅力,
這些充滿故事情感的詩篇將帶您穿越時空,感受臺灣傳統文化的美麗。

不容錯過的圖書館藏展覽,精選推薦各種風格的歌謠和唸歌詩,讓您深入瞭解臺灣文化底蘊。歡迎蒞臨瀏覽,一同沉浸在臺灣歌謠、唸歌詩的溯源河流中!

日期/時間:2024年4月2日(二)至4月30日(二)

地點:圖書館 1樓東側多功能閱覽區

加碼演出
4/18(四)游源鏗×謝銘祐×王俊傑•野臺唸歌詩講唱會



 
 
  附加檔案      書展海報
  連絡人      推廣服務組
  連絡電話      Ext. 65790
  E-Mail      em65790@email.ncku.edu.tw
 
成功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 地址:701401 台南市大學路一號 | 電話:(06)275-7575 ext.65760 傳真:(06)237-8232 | 電子郵件:em65700@email.ncku.edu.tw 更新日期: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