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 03 . 22       【通識講座】4/19從島到白色畫像:我的台南故事
 
  消息內容       《島》是一趟由北城至南城的尋人之旅,《白色畫像》則明白刻畫出以台南為根基的人物故事:〈清治先生〉。 這場講座討論小說如何鳥瞰時代,兼及作者的台南追憶之路。

4月19日(五) 「雀屏の夏:得獎主題書展系列活動」邀請到第47屆金鼎獎得獎書《白色畫像》作者賴香吟作家以「從《島》到《白色畫像》:我的台南故事」為題與大家分享創作歷程,歡迎踴躍參加。

日期/時間:2024年4月19日(五) 18:30-20:30

地點:總圖書館1F多功能閱覽區

報名網址:
https://activity.ncku.edu.tw/index.php?c=apply&no=14375

講者簡介:
東京大學總合文化研究科碩士、曾於誠品書店、國家台灣文學館籌備處等單位工作。

2022年出版的《白色畫像》獲得2022年台灣文學金典獎金典年度大獎及第47屆金鼎獎文學圖書獎。
※含通識認證、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圖書館書香享閱卡數位認證圖章
※參與結束後登入育才網填寫簡單心得皆提供圖書館推廣活動參與認證數位圖章乙枚,一年內集滿十枚即可申辦書香享閱卡乙張,解鎖更多鐵粉福利。
(詳情請參考此連結相關認證條件)


 
 
  附加檔案      活動海報
  連絡人      推廣服務組
  連絡電話      Ext. 65790
  E-Mail      em65790@email.ncku.edu.tw
 
成功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 地址:701401 台南市大學路一號 | 電話:(06)275-7575 ext.65760 傳真:(06)237-8232 | 電子郵件:em65700@email.ncku.edu.tw 更新日期: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