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 04 . 05       【聽見文字的繽紛:為你朗讀】活動暨詩集書展
 
  消息內容      

文字可以透過閱讀,也可以透過朗讀,呈現不同形式的閱讀樣貌。
在4月23日「世界閱讀日」(World Book and Copyright Day)當月,邀請您與圖書館一起透過不同感官來體驗文字的脈動及閱讀力量,聽見文字的繽紛。

【朗讀者徵求】

1.只要您是本校教職員工生,歡迎報名擔任「朗讀者」,透過圖書館廣播系統為館內所有讀者朗讀一至兩首美麗的詩。

2.朗讀題材:可從國家圖書館推薦之【朗讀詩文資源】書單中挑選或自己選擇,各國語言不拘。

3.請於2023年3月31日前完成線上報名,館員將後續與您聯繫。


【為你朗讀】活動

1.活動日期/時間:2023年4月6日至5月3日,週一至週五下午2:30-2:40 或 3:30-3:40,(每日一至二場次)。

2.由當日值班朗讀者為您朗讀好詩,邀請您暫時停下手邊工作、讀書或交談,透過耳朵靜靜欣賞一首好詩。


【看見繽紛文字】詩集書展

1.展示國家圖書館推薦之【朗讀詩文資源】書單及朗讀者選詩出處館藏,邀請您透過眼睛,咀嚼更多美麗的好詩。

2.歡迎分享您所創作的詩於互動牆,傳遞文字的繽紛,展覽結束後將抽出5位分享作品者,分別致贈100元超商禮券。

3.展覽日期:2023年4月6日至5月14日

4.展覽地點:總圖書館地下1樓自修區


主辦單位:成大圖書館、國家圖書館





 
 
  附加檔案      活動海報
  連絡人      推廣服務組
  連絡電話      Ext. 65790
  E-Mail      em65790@email.ncku.edu.tw
 
成功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 地址:701401 台南市大學路一號 | 電話:(06)275-7575 ext.65760 傳真:(06)237-8232 | 電子郵件:em65700@email.ncku.edu.tw 更新日期: 2024-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