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 03 . 08       成大美術社【謐】主題展活動 3/8-3/19
 
  消息內容      

《成大美術社主題展系列活動》
美術社與陶藝社與成大圖書館合辦3月社團主題書展系列活動,藉由展示畫冊、字帖、畫技講解、美學討論與解說藝術家生平之館藏,讓成大師生由感興趣之面向接觸美術領域。並搭配美術社社團美展(B1藝廊)的展出,增加視覺上的可能性,讓成大師生在閱讀欣賞書展及社員作品後,感受到美術並非遙不可及,而是簡單入門又無所不在之領域。本展覽搭配美術社特殊手作社課活動,也歡迎師生讀者舊雨新知共襄盛舉。

【社團主題展時間】
主題書展:2021/3/8~2021/3/19 (圖書館開館日)
地點:成大總圖書館1F 理泊區
※展示用書僅供現場閱讀,不外借。
※若欲借閱架上影片DVD,請至1F流通台借閱,勿將展品帶出展區。
美展:2021/3/8-2021/3/19(圖書館開館日)
地點:成大總圖B1藝術走廊


【模型體驗課活動】
化細節於指尖,將世界縮小在手中!
喜歡寶可夢、卡娜赫拉或是各式各樣的小動物嗎?你也想親手做出腦海裡的公仔模型嗎? 即使沒有任何設計基礎、原型創作經驗的你,體驗過這堂課之後也能創作出自己的立體模型公仔!
2021/3/12(五) 09:00~12:00 點我報名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3/11(中午12:00前)
對象:成大教職員工生
名額:20人
※配合防疫規定,入場時一律全程配戴口罩,並依現場狀況配合工作人員引導,方可入場。(現場不提供口罩)


【活動流程】
08:30-09:00 報到
09:00-09:10 社團介紹和宣傳
09:10-12:00 模型體驗課


【社團簡介】
美術研究社主要分為西畫、書法、水彩等三組。成員多以志同道合之學生為班底,藉由社團課程增進藝術的素養與技藝,並以社團活動作為彼此觀摩切磋、教學相長之機會。







(公告:2021年3/3)
 
 
  附加檔案      謐-海報
  連絡人      推廣服務組
  連絡電話      Ext. 65790
  E-Mail      em65790@email.ncku.edu.tw
 
成功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 地址:701401 台南市大學路一號 | 電話:(06)275-7575 ext.65760 傳真:(06)237-8232 | 電子郵件:em65700@email.ncku.edu.tw 更新日期: 2024-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