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 09 . 19       【試用】British Periodicals、報紙資料庫
 
  消息內容       資料庫名稱: British Periodicals 17~20世紀英國期刊線上資料庫
內容簡介: 17~20世紀英國期刊線上資料庫 。
試用期限: 自即日起至10/11/2019止

資料庫名稱: Chinese Newspapers Collection 近現代中國英文報紙庫(1832~1953)
內容簡介:英文近現代中國報紙庫,完整收錄12種當時於中國發行的英語報刊內容,記錄中國從君王體制轉變為民主政體並經歷許多內憂外患的歷程,是研究近代中國政治、經濟、外交、社會等層面不可或缺的第一手資源。
試用期限: 自即日起至10/11/2019止

資料庫名稱: South China Morning Post 南華早報(1903~1995)
內容簡介: 《南華早報》內容覆蓋大陸和香港兩地以至全亞洲,以權威且具影響力的報導,在業內享負盛名。克甯漢(Alfred Cunningham)與謝纘泰在1903年創立《南華早報》,由於謝纘泰是20世紀中國反清朝起義轉折時期的關鍵人物,這份報紙成為宣導改革運動的平臺。由於香港獨一無二的歷史以及《南華早報》對日本和中國的社評觀點,研究者給予該報相當高的評價。 本資料庫收錄《南華早報》自1903年創刊至1995年期間的所有全文,使用者可以搜索包括廣告、社論、卡通圖片、照片在內能闡明歷史的全貌的新聞報導。
試用期限: 自即日起至10/11/2019止


 
 
  連絡人      知識服務組
  連絡電話      Ext. 65780
  E-Mail      libref@libmail.lib.ncku.edu.tw
 
成功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 地址:701401 台南市大學路一號 | 電話:(06)275-7575 ext.65760 傳真:(06)237-8232 | 電子郵件:em65700@email.ncku.edu.tw 更新日期: 2024-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