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 03 . 12       Scopus有獎徵答~三千髮絲的煩惱
 
  消息內容       脫髮,又稱為禿頭、掉髮,指的是毛髮從頭部或是身體上掉落,一般來說至少會包含頭髮的脫落,其嚴重程度可以從一個小範圍,乃至全身受影響。一般來說不會伴隨發炎或出現疤痕。有些人的脫髮現象源於心理上的壓力。

你是否也為頭頂上的三千髮絲而感到煩惱?如果你遇到掉髮的情形,會先尋求專業醫療協助?還是或多或少可能因為網路上的傳言,或者是親友們的推薦,先嘗試各式各樣的秘方或偏方?許多人會嘗試像是頭皮穴道按摩,或是在頭上抹薑、大蒜或是其他東西,試圖力挽落髮的狂瀾,只是這些方法真的有用嗎?透過Scopus資料庫讓我們一起來研究一下這議題!!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19/03/27

活動網址:https://www.surveymonkey.com/r/6VHCDTC

請您在校園IP範圍內或自校外透過VPN連線Scopus資料庫

獎項:
一獎 1名 16G隨身碟
二獎 2名 泰迪熊
三獎 3名 滑鼠
四獎 5名 三用手機傳輸線
五獎10名 金蔥時尚購物袋
六獎20名 三合一螺絲起子及萬能收納夾鏈袋

請勿重複作答!全對者即可參加抽獎!本活動由 Elsevier 抽出得獎者,得獎名單在 2019/04/01於Elsevier台灣官網公告,並以電子郵件通知得獎者。

Elsevier 公司將於04/01前寄發電子郵件通知得獎者,請得獎者回覆確認郵寄住址和聯絡電話,以便快遞寄送及簽收獎項。
得獎者接獲主辦單位電子郵件後,應於14個營業日內領取獎項,若得獎者未按時領取,主辦單位將另行抽取其他得獎者。
獎項之送達將以快遞之簽收單為準:若得獎人、其同居家人、大樓管理人員或其他有權簽收之人簽收後,獎項遺失者,該獎項不予補發。


 
 
  連絡人      知識服務組
  連絡電話      Ext. 65780
  E-Mail      libref@libmail.lib.ncku.edu.tw
 
成功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 地址:701401 台南市大學路一號 | 電話:(06)275-7575 ext.65760 傳真:(06)237-8232 | 電子郵件:em65700@email.ncku.edu.tw 更新日期: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