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 05 . 17       試用:快刀中文論文原創性比對系統
 
  消息內容       ※本館新增試用「快刀中文論文原創性比對系統」,歡迎利用! (試用至2018/06/20)

「快刀中文論文原創性比對系統」由國人自行研發,是國內首家針對簡繁體中文研發的比對系統,可作為您在論文修改和寫作過程中的輔助檢核工具,協助您提高寫作水準和學術研究能力。

★帳號註冊方式
請從本校專屬入口註冊,完成學校信箱驗證,啟用快刀帳號後即可使用。
1.進入本校專屬登入頁
2.在登入頁按下「立即註冊」,連結到本校註冊頁面。
3.請輸入您的學校信箱以及相關資料,完成註冊/驗證流程。(學校信箱格式為@mail.ncku.edu.tw)
*若未收到啟用通知信,請確認信件是否在垃圾信箱
4.在本校專屬入口網頁登入快刀平台,登入後,即可開始上傳檢測。

★使用手冊
學生版使用手冊
教師版使用手冊

★連結至快刀中文論文原創性比對系統

★校外使用請設 SSLVPN



 
 
  連絡人      知識服務組
  連絡電話      Ext. 65780
  E-Mail      libref@libmail.lib.ncku.edu.tw
 
成功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 地址:701401 台南市大學路一號 | 電話:(06)275-7575 ext.65760 傳真:(06)237-8232 | 電子郵件:em65700@email.ncku.edu.tw 更新日期: 2024-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