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 05 . 18       【5/25截止】給小萌新的推薦書募集活動
 
  消息內容       在求學這個沿路打怪的過程中,是否覺得有哪些書籍是小萌新學弟妹們通關一定要有的必備裝備呢?

募集活動已經進入倒數囉! 進入倒數一週的推薦期限~
歡迎所有大三以上學長姊(含研究所)來推薦不限領域的好書給小萌新(未來大一新生/目前大一新生)。

偷偷透漏一些學長姊的推薦留言作為範例:

“這本書在我極度徬徨的時候,給了我許多方向。”
“如果時間回到大四在考慮是否要念碩班的那年,我會很希望那時的自己有閱讀這本書…”
“我很慶幸《OO》是我在成大圖書館借的第一本書,並慶幸自己至今仍能在其中發現新的感動與體悟。”
“了解成大被忽視的歷史,了解台灣灰暗但有光的歷史。”


還沒有推薦的學長姊也歡迎撥空【線上推薦】喔!

*想知道學長姊們都推薦了哪些書嗎? 推薦書將於107學年度第一學期安排展示,包含學長姊給學弟妹的留言都會一併附上送給學弟妹喔~

線上填寫推薦單還可以參加抽獎,活動好禮有:行動電源、隨行杯、超商禮物卡等。
此外,親自至總圖1樓參考台填寫給學弟妹的「通關秘笈」留言單,可以再增加一次抽獎機會。


活動截止日期:107/5/25(五)17:00
抽獎公布日期:107/6/4(一)
領獎日期:107/6/4(一)~107/6/15(五)

歡迎學長姊把握最後推薦時間:)

 
 
  附加檔案      「通關秘笈」留言單範例
  連絡人      知識服務組
  連絡電話      Ext. 65780
  E-Mail      libref@libmail.lib.ncku.edu.tw
 
成功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 地址:701401 台南市大學路一號 | 電話:(06)275-7575 ext.65760 傳真:(06)237-8232 | 電子郵件:em65700@email.ncku.edu.tw 更新日期: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