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 09 . 28       試用:Statista資料庫
 
  消息內容       新增試用Statista資料庫,歡迎使用!

資料庫介紹:
Statista為一個綜合資料庫,所提供的數據包含世界主要國家和經濟體,涵蓋超過600個行業和市場,例如,教育、醫療、商業、消費者行為、各市場調查等,每個主題都有更細的分類,例如,商業內分類為電子商業、汽車業、金融業、菸酒業等上百個分類。幫助研究者及時有效地找到所需要的統計學資料和各國市場信息,節省研究和調查時間。

資料庫目前有200多萬個統計數據,每天由德國總部超過400位統計學家和數據分析師進行更新和檢驗。其中45%是Statista從其他公司(如 Nielson, Scarborough, IPSO 等)購買;45%是Statista獨家合作的公司提供(如 GFK, Mackenzie, Deloitte, Ernst & Young 等);剩下的10%是由各國家統計局、政府等公立機構提供。所有的數據都有通過檢驗,絕不會從網路上直接抄錄。Statista也進行市場調查,市場預測,數據分析發表報告等,其獨家報告和分析被New York Times, Wall Street Journal, Business Insider, Forbes 等媒體使用 。

★試用期限:即日起至2017年10月27日
★歡迎全校教職員師生上網使用,如對試用資料庫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洽詢圖書館資訊服務組。
 
 
  連絡人      知識服務組
  連絡電話      Ext. 65780
  E-Mail      libref@libmail.lib.ncku.edu.tw
 
成功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 地址:701401 台南市大學路一號 | 電話:(06)275-7575 ext.65760 傳真:(06)237-8232 | 電子郵件:em65700@email.ncku.edu.tw 更新日期: 2024-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