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 07 . 24       試用:World eBook Library電子書圖書資料庫
 
  消息內容       World eBook Library秉持保存和傳播古典文學作品、期刊、書籍、字典、百科全書等類型參考資料的使命,早在1987年,就開始投身於圖書館資訊提供與促進公共文化傳播,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電子書與電子文獻供應商。其專注於聯盟成員的需求,而不是銷售版權(專利)。為了使World eBook Library的內容及服務符合聯盟館的需求,聽取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老師以及其他線上教育資源提供者的意見和建議,據此成為唯一為世界各地的聯盟圖書館量身訂做的綜合性資料庫。

★收錄內容
擁有當今網路上最熱門的125個出版專題,超過4,000,000種PDF格式的電子書、23,000多種有聲電子讀物、200,000個合作出版機構。以保存和出版人文社會科學為主,此外,還包括自然科學和工業技術等領域的經典文學作品、書籍、期刊、百科全書、字典、工具書等參考資源。

★資料庫特色
語言種類多達200+種,包括英語、法語、德語、義大利語、西班牙語、俄語等占絕大部分世界人口的語言,以及其他小語種的電子資源。可全文下載,無下載限制,並可將電子圖書下載保存到任何電子書閱讀器(iPod、Kindle等)及Mp3播放器中閱讀與播放。

試用期限:即日起~2017/12/31
 
 
  附加檔案      資料庫簡介
  連絡人      知識服務組
  連絡電話      Ext. 65780
  E-Mail      libref@libmail.lib.ncku.edu.tw
 
成功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 地址:701401 台南市大學路一號 | 電話:(06)275-7575 ext.65760 傳真:(06)237-8232 | 電子郵件:em65700@email.ncku.edu.tw 更新日期: 2024-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