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 06 . 05       6/8 IEEE 學術專題講座--專利X創新&投稿
 
  消息內容       敬邀參加【IEEE 2017 Taiwan Academic Seminar】學術專題講座--專利X創新&投稿

IEEE校園講座每年以多樣化的講題提供與會師生精進研究及學術生涯的豐富資訊。今年除經典期刊投稿講題外,特別規劃由專利角度切入,看學界及業界如何實現研發創新,提升研究品質的內容。

本場次特邀致力於推廣橘色科技精神「將人文注入科技,進而豐富產業、經濟」的成大電機系王駿發講座教授,從多個實際的案例出發,分享由基礎創意發想、概念摸索到觸發新創意進而發展為具體成果的完整歷程,並將深入剖析如何確保辛苦申請的專利禁得起考驗,以及對抗侵權威脅的實戰經驗。此外,教授也將就如何因應未來創新及專利申請的方向提供寶貴建言。而來自IEEE的資深講師李箐女士則將由IEEE的觀點出發,介紹如何應用全球被專利引用次數最多的IEEE科技文獻搭配搜尋分析工具,提升研究品質,加速實現創新。

時間:2017年06月08日(四) 13:30-17:00

地點:國立成功大學圖書館地下一樓會議廳

講者:王駿發名譽講座教授 (國立成功大學電機工程系) / 李箐女士(IEEE 亞太區資訊經理)

活動網頁:http://www.hintoninfo.com.tw/IEEE_2017.html

本場次不提供紙本資料,如需參考簡報檔,請於會議前點選下列連結下載或列印

橘色科技: 科技創新與人文關懷 (王駿發 / 成功大學電機工程系名譽講座教授)

活用劃時代檢索技術推動研究創新 (李箐 / IEEE 亞太區資訊經理)

報名網址:https://goo.gl/FDcq8V

歡迎本校及其他學校師生報名參加,全程參與者將登錄公務人員學習時數或核發學習時數證明3小時!!

主辦單位:IEEE、IEEE TAINAN SECTION 台南分會、國立成功大學、HINTON 涵堂資訊
 
 
  附加檔案      活動海報
  連絡人      知識服務組
  連絡電話      Ext. 65780
  E-Mail      libref@libmail.lib.ncku.edu.tw
 
成功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 地址:701401 台南市大學路一號 | 電話:(06)275-7575 ext.65760 傳真:(06)237-8232 | 電子郵件:em65700@email.ncku.edu.tw 更新日期: 2024-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