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北極 Beyond the arctic 田徑
DVD/987.81/2714
林義傑--世界四大極地超級馬拉松賽總冠軍,跑遍世界各地,他的目標是走到世界的盡頭—北極極地。劉柏園,遊戲橘子的創辦人及執行長,要在這裡找到新原點。陳彥博,一個對未來感到徬徨的大學生,以生命挑戰這場傳奇。三個台灣熱血男兒,抱著各自的夢想來到北極,代表台灣與世界各地的極限運動好手一起從北極圈往極地行走…。

top

馬拉松小子 Marathon 田徑
DVD/987.83/7549
楚原從小得了自閉症,因此他雖已二十歲但只有五歲的智商。他的媽媽是唯一照顧並與楚原溝通的親人。楚原對斑馬很有興趣,甚至夢想自己是斑馬,曾經任意觸碰街上帶著斑馬紋的包包和衣服的人而引起誤會。不過他也像斑馬一樣擅於跑步,更在一次十公里比賽中得到第三名…。

top

火戰車 Chariots of fire 田徑
DVD/987.83/9065
敘述1924年英國菁英運動員在奧運上使出渾身解數為國爭光,由真人真事改編,取材自在國際體壇上揚眉吐氣的英國運動員亞伯拉罕和李德爾的奮鬥故事。

top

跑吧孩子 Home run 田徑
DVD/987.83/6611
阿坤和小黑是一群喜愛踢球的鄉村孩童,為了爭取參加全國少兒足球賽,他們決定和明順的隊伍共用資源,無奈雙方各持己見,最後分道揚鑣。倒楣的阿坤不小心將妹妹的鞋子弄不見,為了不讓父母擔心,妹妹決定保守秘密,但是要哥哥盡快解決問題。阿坤此時面對兩個棘手問題, 一是為自己找一雙球鞋,二是為妹妹找回鞋子…。

top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