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貝克漢 Bend it like Beckham
DVD/987.83/2264
18歲的潔絲,與貝克漢一樣的射門絕技,不論男女都擋不住她的犀利射門,但她卻苦於性別和種族,足球選手只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潔絲的好友芙兒也有同樣的困擾,幸好靠那帥的像貝克漢的教練喬,讓這兩個不死心女孩的足球夢燃起希望…。

top

足球尤物 She's the man
DVD/987.83/6142
高校美眉薇拉是女子足球隊隊長,某日學校無預警將女足校隊解散,熱愛足球的她一氣之下決定假扮雙胞胎哥哥賽巴斯丁,好混進清一色男生的足球隊,準備在二星期之後與自己學校的男足隊一較高下...。

top

高山上的世界盃 The cup
DVD/987.83/0222b
在一個遙遠的藏族村落裡,一群修道院裡的喇嘛試著藉由一只衛星接受器,讓當地人民收看世界盃足球賽的轉播。當世界盃足球賽在法國如火如荼開打時,遠在喜馬拉雅深山的修道院裡,2個迷戀上足球的小喇嘛將寧靜冥想的氣氛完全打破,修道院上上下下都瀰漫一股對足球的狂熱…。

top

奇蹟的夏天 My football summer
DVD/987.83/4621/pt.1
一群年輕原住民小朋友所組成的足球隊,他們用熱情燃燒生命,面對理想全力衝刺,在經歷一連串的比賽後,終於打進了這場準決賽,這是國中生涯最後一個夏天的全國戰役,這個夏天,命運之神會以怎樣奇蹟的方式出現呢?經過了三年的努力,就看這一場,他們是否能夠圓夢,獲得全國總冠軍?

top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