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滾吧!男孩 Jump! Boys 體操
DVD/987.81/2366
紀錄宜蘭縣羅東鎮公正國小一位教練與七名小男孩辛苦練習,最後奪得全國國小體操團體金牌的故事。幾位來自不同家庭的小男孩,下課後直奔體操訓練場,「再苦也要練下去,哭完繼續練下去,生完氣繼續練下去,摔倒爬起來再繼續練下去,再痛也要練下去…」這就是他們的信念。

top

翻滾吧! 女孩 Stick it 體操
DVD/987.83/2364
年僅17歲體操明星海莉生長在一個問題家庭,從小就養成了桀驁不馴的個性。出於叛逆的心理,她在體操賽場上半途而廢,漸漸走上了歧途,無奈之下她重返體操賽場,希望能夠重新找回當年那個積極向上的自己。

top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Peaceful warrior 體操
DVD/987.83/3043
丹米爾曼暢銷小說『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改編,一部撼動人心的成長故事,一名少年得志、奪牌無數的大學體操運動員,直到遇上了良師益友蘇格拉底,才重新打開他的視野與獲得新的體悟。

top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