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上圓舞曲 Ice Castles 花式溜冰
DVD/987.83/3268c
極具溜冰天份的女孩蕾西因練習溜冰時摔傷,因此自暴自棄,她的青梅竹馬小男友尼克不離不棄,從頭開始鼓勵女主角重新出發。當女主角成功的完成表演,按往例紛紛向場內拋擲小熊玩偶向她喝采,當蕾西踢到全場致意的禮物而被絆倒,全場一片愕然時,尼克跳入溜冰場中牽起女主角的手…。

top

泳往直前 Swimming upstream 游泳
DVD/987.83/3248
身為家中老二的東尼,雖然不是父親眼中討喜優秀兒子,不過他和弟弟約翰都具有游泳天份,在父親教導下,兄弟兩成了游泳健將,並在澳洲各個游泳比賽中獲得佳績,東尼自此成為全國的風雲人物。然而,東尼仍未獲得父親的肯定,甚至想放棄奧運資格…。

top

水男孩 Water boys 水上芭蕾
DVD/987.83/1261
暑假就要來了,一所男子高中的水泳社只剩下一個社員鈴木,面臨倒社的邊緣。就在這個時候,一位貌美的年輕游泳女教師佐久間來學校報到,吸引眾多學生參加水泳社。但是當教師介紹她要教的是水上芭蕾時,留下來的只剩下五位社員,女教師興致勃勃地將游泳社的水上芭蕾列入下學期的課程,卻發現…。

top

天倫浪花情 Local boys 衝浪
DVD/987.83/1234b
藍迪在鎮上是有名的衝浪好手,在父親過世後,他並未放棄自己的衝浪夢,且一手教導弟弟衝浪技巧。一天,鎮上來了陌生訪客---吉姆衛斯里,吉姆是衝浪界的傳奇人物,他發現弟弟史基是少見的衝浪天才,於是開始代替藍迪教導史基。吉姆的介入,不僅打亂了藍迪的家庭關係,藍迪更驚覺原本自己在家中的地位,受到動搖…。

top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