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之光 Friday night lights 美式足球
DVD/987.83/7239
德州小鎮對鎮上的一支高中美式足球隊有很深的期待,壓力使這些隊員喘不過氣,讓他們覺得自己彷彿是等著犧牲的卒子,為了小鎮的光榮必須奮勇殺敵。教練蓋瑞甘恩斯,在眾人的殷切期盼下,決心把這支壓力重重的隊伍變成一支充滿自信的冠軍球隊,為鎮上追求勝利的榮耀。

top

衝鋒陷陣 Remember the titans 美式足球
DVD/987.83/2877
根據真人真事改編,描寫美國體壇著名的「泰坦」美式足球隊的故事,70年代美國社會普遍存有黑白種族歧視現象,一名黑人足球教練Herman Boone在這情境下成功率領一支黑白混合的足球隊打破紀錄、名留青史。

top

永不放棄 Facing the giants 美式足球
DVD/987.83/3100
葛蘭特擔任足球教練長達六年,但是球隊每年的校際比賽都是最後幾名,學校裡的很多職員和家長都主張開除他。此外葛蘭特還發現自己有不孕症,這是他一生中最暗淡的時刻。幸好藉由宗教的信仰逐漸走出陰霾;他也將這份信仰的力量運用在指導球員,讓他們克服恐懼和壓力...。

top

挑戰星期天 Any given Sunday 美式足球
DVD/987.83/5664
東尼愛足球勝過自己生命,身為邁阿密鯊魚隊教練,四年前該隊連續兩年贏得全美足球大賽冠軍時,那是他生涯中最光榮的時刻。但如今江山替換,英雄球員漸漸衰老,他如今所面對的是場場戰敗。幸而冷板凳球員威利表現出色,才讓鯊魚隊重新燃起希望,但東尼卻要面對更大的衝擊...。

top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