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住愛情 Wimbledon 網球
DVD/987.83/2229c
網壇嬌嬌女、球場常敗軍,卻意外成為天作之合…英國網壇老將彼得成績不佳,在網球生涯的最後─溫布頓網賽中,意外碰上網壇明日女將,二人擦出愛得火花…。他球運好轉大爆冷門,打入決賽,成為此次賽事耀眼明星。她發現真正愛上了他,是否兩人也能夠在情場上網住愛情…?

top

高球大滿貫 Bobby Jones, a stroke of genius 高爾夫球
DVD/987.83/0143
從鮑比‧瓊斯加入比賽的那天起,美國公開賽受歡迎的程度就提升了層次,究其原因,無非是他業餘選手的身分。功成名就之後的瓊斯一直在尋找生活的平衡點,少年時的執著進取心與精湛的球技促使他成為了萬眾焦點,但他的躁急脾氣與來自家庭、朋友、球迷、媒體的壓力,讓他越來越覺得比賽只是一種痛苦,遠離了快樂的本源…。

top

冰上奇蹟 Miracle 冰上曲棍球
DVD/987.83/3246
故事背景生在美蘇冷戰期間的1980年代,美國教練賀伯為了打造金牌隊伍,作風特立獨行,從挑選隊員到整體訓練,一直受到外界相當大的質疑。在經歷許多磨練與衝突之後,賀伯成功地將全隊的士氣與球技提升到前所未有的境界,但在奧運開始前的表演賽中,面對球技精湛的蘇聯隊,美國隊是否能創造奇蹟?....

top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