巔峰極限 Vertical limit 登山
DVD/987.83/2247b
一對兄妹在幼年的一次攀岩經驗中犧牲了父親保全自己,哥哥從此內疚於心不再爬山,而妹妹卻努力想達成父親的期望變成一名偉大的登山家,妹妹的再次山難讓哥哥重批戰袍登山救難,終於解開了兩人及彼此的心結。

top

攀越冰峰 Touching the void 登山
DVD/987.83/4432
改編自1985年一場令世界震驚的山難真實事件。來自英國的兩名登山者「喬辛普森」及「賽門亞特」征服高達二萬八百英呎的秘魯安第斯山「斯拉格蘭峰」。登上峰頂的二人,原以為會是一趟成功之旅,卻萬萬沒想到,邪惡死神竟在回程等待他們…。

top

奔騰年代 Seabiscuit 賽馬
DVD/987.83/4782
西元1938年美國國內正值經濟大蕭條的年代,一匹叫做「海餅乾」的賽馬成為全美國注目的焦點…。改編自真人真事,三個深受經濟大蕭條連累的男人加上一匹不起眼的賽馬,突破困境,攜手創下美國賽馬史上最感人的一段。

top

冰狗任務 Snow dogs 雪橇犬競賽
DVD/987.83/3421b
一直被雙親疼愛的泰德,突然接到一封從阿拉斯加來的遺產通知書,讓泰德猛然發現自己原來是被領養的孩子,於是一直住在熱帶海邊的泰德決定放下工作,前往冰天雪地的阿拉斯加查訪身世,不料當他到達生母生前居住的房子,迎接他的竟然是一群餓壞的雪橇獵犬;更意外的是,他還晴天霹靂的發現生父竟然是一名雪橇選手…。

top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