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 Tae kwon do 跆拳道
DVD/987.83/6393
劉立與楊卉一起練跆拳道、一起長大、一起進入國家隊,她們總是不分開。當楊卉得了重病無法再上場比賽時,劉立帶著朋友的期望,站到了奧運會的賽場上。然而面對強勁的對手,劉立是否能堅持下去完成比賽呢?

top

登峰造擊 Million dollar baby 拳擊
DVD/987.83/1235/pt.1
拳擊教練法蘭奇和好友史克年輕時曾在拳擊比賽中發生意外,在倆人心中留下揮之不去的傷痕,使得他們訓練的拳擊員紛紛離去。直到一位想投入拳擊訓練來肯定自己的女孩瑪姬出現,開始改變了三個人的一生…。

top

美麗拳王 Beautiful boxer 拳擊
DVD/987.83/8191
龍唐雖然身為男兒身,卻擁有一顆溫柔女人心,從小就夢想能成為女人。因緣際會之下,龍唐為了生計加入泰國拳的行列,場場的勝利讓他逐漸成為知名的泰國拳擊手,不過在龍唐強壯的軀體之下,他內心渴望變成女人的慾望卻越來越強烈…。

top

最後一擊 Cinderella man 拳擊
DVD/987.83/6215
改編自1930年代真人真事,吉姆布萊達克原本是個前途看好的輕量級拳擊手,卻因為連吃敗仗而被迫退休,僅管如此,他從來沒有放棄。終於他等到機會重回到拳擊場上,以無比的毅力與決心打敗強勁對手,最後他必須挑戰世界重量級拳王麥克斯拜爾。為了他的家人,吉姆必須使盡全力完成他的最後一擊。

top

捍衛正義 The Hurricane 拳擊
DVD/987.83/5218(1)
本片描寫著名的黑人拳擊手魯賓卡特由運動事業的高峰跌落冤獄深淵,在極力證明自己的清白後,終於在他人的協助下於20年後無罪獲釋的經過。拳擊手魯賓卡特的拳風有如狂風暴雨般,為他博得「颶風」的威名。在他可望拿下世界中量級拳王頭銜的前夕,卻在一樁紐澤西酒吧三人喪命的槍擊案中,和一名拳擊迷被捕,最後被以謀殺罪起訴。

top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