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舞舞Rumba  

舞國英雄Strictly Ballroom

夢幻舞神The tango lesson

熱舞騷莎Salsa

Ballet        Ballroom dance        street        social dance        others    

舞舞舞(倫巴)
Rumba
DVD987.83/8088


費歐娜與多明是鎮上的模範夫妻,白天在小學裡教書,下課後,便來一首熱情拉丁舞。某日,費歐娜與多明剛從倫巴舞大賽勇奪冠軍,卻在回家途中發生意外,災難讓他們頓失所有,只剩下一條內褲、一條斷腿與一首無法繼續的倫巴舞。乖舛的命運、易碎的愛情,那個遺忘在某個街角的幸福,如何能夠重新尋回呢?

back 

舞國英雄(交際舞)
Strictly Ballroom
LD/987.838644

21歲的史考特,坐擁多年交際舞的冠軍寶座,極欲表達自我情感,跳出自已的舞步。不料,一向被視為舞界龍頭的舞蹈聯盟會,視史考特為異端,連多年的舞伴莉絲,也看不慣他自創的舞步而離開,投入他人懷抱。就在此時,一個老是站在舞蹈練習室角落且極不起眼的女孩法蘭,自告奮勇地要與史考特合作……

back 

夢幻舞神(探戈)
The tango lesson

DVD/987.83/4283



電影導演正為構思新劇本苦惱之時,愛上了探戈舞曲,於是決定暫停工作,開始學舞。導演找上知名的探戈舞神帕布羅,以保證他在電影能擔綱一角,換取學舞的機會,過程中,兩人相愛了。但帕布羅想掌控一切,舞、音樂,甚至是與莎莉的愛情;身為女性主義者的導演,偏又掌握他是否能在電影中演出的關鍵。於是兩人間的拉鋸關係,漸漸趨向高潮。


back 

熱舞騷莎(騷莎)
Salsa
DVD/987.83/4874


天才鋼琴家的「黑米」,爲了追尋心中摯愛的旋律「騷莎Salsa」而捨棄從小苦練的蕭邦。在歐洲騷莎大城「巴黎」中,他除了將自己轉變為如假包換的拉丁帥哥外,也遇見讓他傾心的女孩。熱情的騷莎舞步、豪放的動感節奏,成為燃燒他們之間的濃烈愛火。黑米卻漸漸發現女孩澎湃的情感背後,還隱藏著更多的秘密……。

back 

 

網站內容為國立成功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請勿任意轉載截取 © National Cheng Kung University Libr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