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鑑/統計]

臺灣鐵路管理局之鐵路年鑑

政府統計窗口

經濟部經貿統計

交通部統計資料

衛生資料統計

台灣地區社會變遷基本調查資料庫

    台灣社會變遷基本調查是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人文社會處所長期支助的一項全台抽樣調查研究計劃,自一九八四年進行以來,已完成十四項全台灣的抽樣調查,調查內容包括家庭、教育、社會階層與社會流動、政治文化、選舉行為、傳播、文化價值、宗教等
Britannica Yearbook 
    這是電子版大英百科全 書年鑑,作為大英百科全書的補篇,內容記載過去一年發 生的大事。此年鑑與百科全書相同,需取得使用權才可使用。使用者可選每月訂 購、每年訂購、機構訂購等方式,另有七天免費試用期。

Computer Almanac : Interesting and Useful Numbers about Computers

    此書收錄與電腦有關的數字資料,這些資料曾在報章雜誌,演講,訪問,網際網 路上出現過。於此書中共分成Computer Use in Home and at Work、Unix, Windows、 Macintosh、Speed and Density Improvements、Computer Programming、Programmers and Organizations等12個主題。

Native Hawaiian Data Book

    此為夏威夷原住民年鑑,這是一部蒐集廣泛統計資料的書,內容觀點涵蓋所有夏 威夷土著的各種層面,包括教育、醫療健康、服務工作、人口、經濟發展、犯罪 等。

Government Documents Archive

    Government Documents Archive連結美國政府部門發展趨勢及人口政策之公開文件與統計資料。類別涵蓋衛生、勞工、農業、犯罪、能源與歷史文件及數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