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郵遞區號查詢
中華郵政郵費資費表
歷年大學聯考查榜
READY REFERENCE USING THE INTERNET
Getting Past Go
收錄就業資訊,幫助大學剛畢業的學生,指導如何寫履歷表、如何找工作、如何 決定居住地、如何保持健康、如何在畢業後仍能獲得此就業資訊等。
This Day in History

此為歷史上的今天,可鍵入年、月、日,來查詢特定的日子中所發生的事件;或 查閱該月日在所有年份中發生的事件表。

Project Vote Smart
此資料庫由美國前總統卡特和福特所發起,收錄美國的政治資訊,包括美國的選 舉記錄、競選財務資料、特殊事件評估、爭議性話題、大選候選人背景等,以分 類編排。共有美國政府資訊(包括聯邦及州政府)、競選活動、爭議性話題資訊、 有關政治的組織、教育性參考資料(如美國政府介紹)、雜項以及其他網際網路上 的政治相關網頁等大類。
World Wide Holidays & Festival Site
收錄世界各國的特殊事件和節日,1997年版的包括217個國家的1488個節日,涵蓋的時間從1997年7月1日,到1998年的6月30日止。可依月份、國家、或節日來檢索。
YouTube - EDU
2009 年 3 月 26 日 Google 宣布 YouTube Edu 正式上線,美國MIT、哈佛大學、史丹佛大學、柏克萊大學等百所名校的課程免費上網,嘉惠大眾。另外由 YouTube Edu 的「目錄」可檢視目前在此頻道上的學校清單(依 A-Z 字母順序排列)及課程影片數量,同時亦可檢視「訂閱人數最多」及「最多觀看次數」的影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