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記/年表]

The Complete List of Popes

    收錄歷任羅馬教皇的傳記資料。自首任教皇聖彼得至今已有256位,內容除傳記之外,有些款目之下還收錄了教皇的演說全文。以年表的形式編排,按年代來排列。

Encyclopedia of Women's History

    此書收錄世界婦女傳記,每一款目中包括的內容有姓名、生卒年、國籍、著名事蹟、家庭以及資料來源,最後則為作者敘述。所有款目按字母順序排列。

Great Canadian Scientists

    收錄加拿大著名的科學家傳記資料,並註明來源,目前已有超過150筆,款目按字母順序排列,此外還特別列出約200位最具成就的加拿大科學家。款目內容記載生卒年、出生地、研究領域、工作及生平等資料。

Pulitzer Prize Winners

    收錄普立茲獎得主的傳記,普立茲獎自1917年至2004年已舉辦了82屆,目前完成1995-1997年的新聞報導/戲劇/音樂得獎人資料,內容包括傳記及作品的展示(其餘的尚在進行中)。此外還有一篇介紹普立茲獎歷史的文章。

MacTutor History of Mathematics archive

    收錄由古至今著名數學家的傳記資料,目前已收錄超過1,100筆記錄。並提供多種的編排方式,讓使用者檢索。主題內容包括數學曲線,數學史等,並舉出與數學曲線/數學史有關的數學家。使用者可依數學家的出生地來查詢;亦可列出歷史上的今天出生的及死亡的數學家。提供關鍵字檢索全文,並可用布林邏輯也可作檢索範圍的設限。

Nobel Laureates in Physics 1901 - Present

    收錄1901年至今,諾貝爾物理獎得主的傳記,以得獎年代排列,內容包括姓名、生日、國籍、得獎時所屬機構、目前任職機構、得獎原因等,以及其它相關網站。

Royal Genealogies

    此為英國皇家成員的族譜,收錄歷代英國皇室成員的簡略傳記,並提供索引作為檢索之用,索引以字母順序編排,排列的依據為姓氏,若無姓氏則以名為依據,但若為王子或君王則以名為依據。每一款目列出姓名、稱號、生卒年、生卒地、埋葬地、父母、家族、婚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