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短文競賽
 

【活動主旨】
書,乃知識智慧的結晶,伴隨大家成長的最佳夥伴。而典藏書籍的空間,謂為圖書館。圖書館,大學的精髓,知識的殿堂。身處成功大學校園中的您,對於圖書館必定有許多的感覺、認知及故事。

96年度圖書館以「我在●成大圖書館」之生活美學為主題,推出此一新鮮又抒情的活動來歡度校慶。歡迎踴躍參與!

【主辦單位】
成功大學圖書館,財團法人俊銘基金會

【活動對象】
本校教職員工生。

【活動辦法】

  1. 參賽方式:純文字形式參賽,不拘文體,500字內(含標點符號)

Word文件: 1) 版面:A4直向橫書,自左向右排列,邊界上下左右3cm。
2) 字型:黑色標楷體,字級 14
3) 段落:段落齊頭,單行間距,段落 1 列間距。
4) 檔案名稱:活動名稱+作者姓名+學號
(ex. 我在成大圖書館-林美美-中文-B12345678.doc )

  1. 繳件方式:作品及參賽人基本資料須以電子檔傳遞至 em65760@email.ncku.edu.tw
    並遞繳作品、參賽人基本資料及作品授權書(可自圖書館
    活動網頁下載)至成大圖書館閱覽組流通櫃檯
  2. 截稿日期:96年10月28日止
  3. 獎勵項目:首獎一名,獎金NT$8,000元,獎牌一座;二獎一名,獎金NT$5,000元,獎牌一座; 三獎一名,獎金NT$3,000元,獎牌一座; 優等十名,各得獎金NT$1,000元;並個別頒發獎狀乙張。
  4. 評審:依參賽資格及作品規格進行審核,資料不足規格不符者,不予受理。主辦單位聘請專家學者進行評審工作。
  5. 揭曉頒獎:11月8日於圖書館網頁揭曉得獎名單並個別通知。
  6. 11月8日至15日,圖書館公開展示全部參賽作品。
    * 頒獎時間另行公告。

【注意事項】

  1. 自訂題目自由發揮之創作文章,每人限投稿一次。
  2. 作品須為原創,禁止抄襲,未曾於國內外任何報章雜誌或網站發表,已輯印成書者亦不得參加。凡有抄襲或侵害他人著作權之作品,除取消得獎資格,追回獎金外,一切法律責任由參加者自行負責。
  3. 得獎作品及該作品之電子檔著作財產權歸主辦單位所有。主辦單位擁有宣傳、印刷、複製、刊登、展覽及出版等權利,上列權利不另致酬。
參賽作品無論得獎與否,均不予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