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 05 . 08       【新進電子資源】故事StoryStudio--認識過去,想像未來,描繪世界的輪廓
 
  消息內容       故事StoryStudio
以歷史脈絡書寫當代議題,和讀者一起從生活發現歷史、從臺灣看見世界、從過去想像未來。
故事 StoryStudio 致力於人文知識的轉譯與傳播,創造屬於當代的,專注歷史與文化的新媒體,在這個破碎當道的時代,提供讀者理解世界的脈絡;在這個扁平至上的時代,探索文化議題的深度;在這個虛實不分的時代, 呈現真實而可靠的資訊。

讓歷史走進日常生活之中,提供適合所有人閱讀且值得信賴的知識,和讀者一起,帶著具有歷史縱深的眼光,重新認識這個世界。
我們相信,這是一個「Mass Intelligence」的時代,有越來越多人想要閱讀新奇、有趣的東西,也期待具有挑戰性的內容,更想要得到脈絡、深度與可靠的資訊。

當人們的腳步越快,社會越是喧囂,越需要沈靜下來,回顧這世界變化的軌跡。我們相信思索歷史,不只為了無關緊要的陳年往事,而是能將當下看的更透徹,更能夠開啟對於未來的想像。而對於世界的好奇,將會讓我們成為更豐富、更精彩、更有意思的人。
資料來源:故事StoryStudio

網址: 故事StoryStudio
圖書館訂購同時上線二十人版
請在校內IP使用,校外連線請設定VPN


歡迎全校教職員師生上網使用
 
 
  連絡人      期刊組
  連絡電話      Ext. 65733
  E-Mail      periodicals@libmail.lib.ncku.edu.tw
 
成功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 地址:701401 台南市大學路一號 | 電話:(06)275-7575 ext.65760 傳真:(06)237-8232 | 電子郵件:em65700@email.ncku.edu.tw 更新日期: 2024-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