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 09 . 16       新鮮人活動★成大圖書館實境遊戲:未來索引
 
  消息內容       新鮮人活動★成大圖書館實境遊戲:未來索引
嗨~ 新鮮人:是否對於大學生活抱有一股強烈的求知慾望,但不知從何開始呢?
你知道嗎? 大學圖書館被稱為大學的心臟,因為圖書館裡有太多豐富的學術研究資源了~ 現在,想要認識圖書館可以從遊戲的角度出發喔!
邀請大家在新學期到圖書館透過實境遊戲的方式更加認識圖書館!
限量報名,過關即可獲得精美小禮物!
時間最快的冠軍組還可獲得成大圖書館文創禮包1份喔~也歡迎曾經是新鮮人的學長姐一起參加喔~~
線上報名自即日起至10/11止

活動流程:
10/14星期四、10/15星期五(請擇一報名)
13:50 - 14:00 總圖1F櫃台報到
14:00 - 16:00 實境解謎遊戲體驗

注意事項:
1. 請帶可上網的手機。
2. 遊戲體驗限本校教職員工生參加,請帶有效的本校學生證或識別證,否則無法進行遊戲。
3. 遊戲體驗每場次限5組參加,依報名順序錄取,請注意收到email才是確認報名成功。
4. 本活動全程免費參加,但若遺失或損壞遊戲任何物件,需照價賠償。


 
 
  附加檔案      海報
  連絡人      推廣服務組
  連絡電話      Ext. 65790
  E-Mail      em65790@email.ncku.edu.tw
 
成功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 地址:701401 台南市大學路一號 | 電話:(06)275-7575 ext.65760 傳真:(06)237-8232 | 電子郵件:em65700@email.ncku.edu.tw 更新日期: 2024-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