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 04 . 21       Turnitin已修復下載PDF報告無法顯示排除問題
 
  消息內容       感謝您的耐心等候,Turnitin通知已修復3月初以來學生下載PDF報告中無法同步顯示排除後結果的問題。

現在學生帳號使用「篩選與排除」工具,例如:排除參考書目、引述文字或小型來源之後按下「目前檢視」下載PDF報告,已能列印排除後的百分比結果、PDF最後一頁下方的備註區域也會因應顯示各排除功能啟用或關閉狀態。

如仍然發生無法列印排除後的結果,請再與我們聯繫,謝謝!
 
 
  連絡人      知識服務組
  連絡電話      Ext. 65780
  E-Mail      em65780@email.ncku.edu.tw
 
成功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 地址:701401 台南市大學路一號 | 電話:(06)275-7575 ext.65760 傳真:(06)237-8232 | 電子郵件:em65700@email.ncku.edu.tw 更新日期: 2024-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