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怪醫 Jekyll & Hyde DVD 915.2 2297

  路易斯‧史帝文森原著的百老匯音樂劇《變身怪醫》在紐約著名戲院Plymouth的舞台上映了!不管是心地善良、為愛而與邪惡自我抗爭的傑柯,還是狂放不羈、順從慾望恣意妄為的邪惡分身海德,都在影視紅星大衛‧海斯霍夫的精湛演譯下得到了全新的生命。在一場危險的自我人體實驗中,善良的傑柯醫生無意中將自己內心邪惡的分身海德釋放出來,他要如何戰勝海德,找回自我呢?

   BACK

錦城春色 On the town DVD 915.2 8452

  本片講述的是三個水兵蓋比(斯坦利﹒多南飾)、奇布(傑克﹒黑利飾)、與阿吉(弗蘭克﹒辛納屈飾)希望有機會能在一天之中飽覽紐約風光,而在這時蓋比對地鐵小姐艾維﹒史密斯(愛麗絲﹒皮爾希飾)一見鐘情,而在計程車上女司機海吉對奇布表達情意。四人一起去尋找艾維,在展覽室內不巧踫倒了一座恐龍化石至使散架,軍警合力追捕阿吉。蓋比終於找到了艾維,卻在晚會中艾維再次消失,蓋比頹喪之餘認為艾維瞧不起他。待得知艾維的下落後,始知原來艾維為了付學費晚上在驛車上表演歌舞。本片與其他影片不同之處就在於整部影片以歌舞貫穿,劇情溫馨感人的同時亦嘲諷了都市人的眾生相。

   BACK

拜訪森林 Into the woods DVD 984.6 2044

  一部改編自格林童話故事的兒童童話音樂劇。傑克與魔豆、小紅帽、長髮姑娘-拉潘索、灰姑娘四個家喻戶曉的童話故事編織組合成一齣精彩有趣的百老匯音樂劇。本片榮獲美國音樂劇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最佳劇本、最佳作曲。

   BACK

雌雄莫辨 Victor/Victoria DVD 915.2 2440

  20世紀30年代的巴黎,一個窮困潦倒的女演員為生活所迫,不得不女扮男裝,以男士的身份在舞台上扮演女性。她的表演獲得巨大成功,得到當地權威人士的青睞,從而引起一系列的煩惱和奇趣。

   BACK

貓 Cat DVD 915.2 0000

  《貓》一劇改編自艾略特的詩作「Old Possum’s Book of Practical Cats」,將貓族不為人知的眾生相具體擬人化。淒美月光下的廢墟,傑力克貓族每年團聚一次,期盼被長老挑選上「貓天堂」重新投生,牠們在大家長的帶領下載歌載舞、神氣活現地訴說各自的生活經歷,有雌貓們為 之瘋狂的天皇巨星、講究美食的貴族紳士,頑皮搗蛋的偷兒、資深的老演員等,當然,狗兒們的蠢況也逃不了貓族的法眼而飽受揶揄…,突然歹貓和其黨羽一現身就將長老綁走了,傑力克貓族該如何因應危機,誰又會被選中步向彼端的天堂?

   BACK

鐘樓怪人 Notre dame de Paris DVD 915.24 8498

  路易斯‧史帝文森原著的百老匯音樂劇《變身怪醫》在紐約著名戲院Plymouth的舞台上映了!不管是心地善良、為愛而與邪惡自我抗爭的傑柯,還是狂放不羈、順從慾望恣意妄為的邪惡分身海德,都在影視紅星大衛‧海斯霍夫的精湛演譯下得到了全新的生命。在一場危險的自我人體實驗中,善良的傑柯醫生無意中將自己內心邪惡的分身海德釋放出來,他要如何戰勝海德,找回自我呢?

   BACK

Joseph and the amazing technicolor dreamcoat DVD 782.14 J774

  故事講述約瑟特別受父親寵愛,因此招至他的11個兄長嫉妒,在他出外牧羊的一天,被賣給人口販子,並輾轉去到埃及。與此同時,他的兄長對父親謊稱約瑟意外死了。後來約瑟因為被人陷害而下了監牢,卻意外使他有機會為法老解夢,使埃及渡過長達七年的饑荒。最後在父親兄弟家 鄉糧食不繼前來埃及買糧之時重聚。

   BACK

奧克拉荷馬 Oklahoma DVD 915.2 2454

  《奧克拉荷馬》為理查羅傑斯與漢默斯坦二世的首度合作。故事描述二十世紀初期美國西部鄉村,三角戀情故事為主題之劃時代歌舞大戲.....

   BACK

刁蠻公主 Kiss me,Kate DVD 915.2 0221

  改編自莎士比亞名著之一 「馴悍記」的音樂歌舞喜劇,描述一對離異的夫妻同時受邀擔任一齣歌舞劇的男女主角。這對還愛著彼此的歡喜冤家從排練到開幕之夜所發生的爭執及趣事不斷,究竟這齣戲是否能如期完成呢?兩人戲內戲外鬥智鬥力,還面對五角戀愛與黑道大哥的討債……從頭至尾幽默風趣、高潮不斷!

   BACK

畫舫璇宮 Sunday in the park with George DVD 915.2 5213

  故事以一位名為喬治的大畫家,與島上居民相處,企圖從居民們的生活,或愛情,或親情,或藝術中找尋探索屬於最原點的描繪,創作出不朽的鉅作.....

   BACK

悲慘世界 Les miserables DVD 915.2 1946 pt.1-2

  尚萬強因犯了小錯入獄二十年,因而發誓洗心革面,成為誠實並正直的人,但是警長賈維一心認為罪人永遠是罪人,因此尚萬強應該一輩子吃牢飯。但尚萬強之後搖身成為成功的實業家,並過著循規蹈矩的生活,為他工作的女工芳婷,為生計被迫將女兒科塞特送到視錢如命的旅館主人家寄養,芳婷失去工作後,也離開人世,尚萬強自覺對她的死有責任,因此將科賽特從悲慘的奴役生活中解救出來,並視為己出。賈維追來之後,尚萬強與柯塞特在巴黎街頭逃竄,他一心只惦記著她的安全。之後科塞特與馬里歐陷入愛河,尚萬強因此被迫與他最牽掛的人分離。他千鈞一髮之際搶救馬里歐,並在巴黎骯髒的排水溝中驚險逃命,在在顯示他對女兒無限的愛,隨著革命狂潮襲來,尚萬強終於決定將自己交給命運,以及對他窮追不捨的賈維...

   BACK

Man of La Mancha 夢幻騎士 DVD 791.4372 M311d

  以著名作家塞萬堤斯的一段生平引出其著作唐吉訶德的精粹,結合了音樂與戲劇的音樂劇電影,並請來彼得.奧圖演出唐吉訶德,與僕人一同遊走。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