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A
視聽資料可以外借嗎?公播版視聽資料,本校教師因教學上之需要,可以辦理資料外借,總借閱件數最多三件,借期為七天,得續借乙次及預約。
非公播版視聽資料:本校教職員工生可辦理借閱,每人 3 件為限,借期 7 天。

以上資料之借閱手續請於多媒體館藏調閱開放時間內至1F流通櫃台辦理。
(詳見 國立成功大學圖書館圖書資料借閱規則 說明)


【更新日期:2022 - 12 - 23】
請問多媒體資料服務時間?館藏調閱申請:學期間 09:30~20:30 寒暑假 10:00~17:00。

視聽座位使用:學期間 09:30~21:00 寒暑假 10:00~17:30。


【更新日期:2022 - 04 - 29】
多媒體中心提供「教授指定參考資料服務」嗎?多媒體中心提供「教授指定參考資料服務」,指定之視聽參考資料將另架存放,教指書服務請見

https://www.lib.ncku.edu.tw/service/usage/teacher.php

【更新日期:2021 - 09 - 02】
圖書館的視聽設備可否自行攜帶視聽資料播放?本館的視聽設備旨在提供讀者使用本館多媒體視聽資料,基於「智慧財產權」之規範,不開放讀者自行攜帶視聽資料使用。

【更新日期:2020 - 05 - 12】
請問如何調閱多媒體中心的館藏資料?讀者可以利用圖書館Webpac查詢多媒體中心的館藏,挑選所需的視聽資料,然後憑證件到1F流通櫃台換取座位號碼證,並依指定座位入座使用。

【更新日期:2020 - 05 - 05】
請問本校社團單位舉辦校內活動可以外借多媒體中心的影片嗎?可以。本校各社團單位因舉辦校內活動,可於填寫申請表後,向1F流通櫃台申請外借資料,借期 3 天,每次最多可外借 3 件。社團單位借用視聽資料服務請見

http://www.lib.ncku.edu.tw/service/multimedia/club.php

【更新日期:2020 - 05 -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