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庫:知識服務組|Telephone06-2757575 轉 65780|Email
電子期刊:期刊組|Telephone06-2757575 轉 65736|Email
醫學類資源:醫分館|Telephone06-2353535 轉 5122|Email
服務宗旨

因授權限制,本校提供的部分網路資源及服務,需在校園 IP位址內才能使用,如:資料庫、電子期刊、電子書、校園授權軟體等。為使本校教職員工生在校園以外,如同在校園內一樣使用這些資源,故提供此項服務。

使用設定方法:

Windows版       Mac版       iOS版       Android版      

※VPN使用身份、連線問題、或email 帳密錯誤/失效/停權,請洽詢計網中心 (分機:61010)

使用注意事項:
  1. 本項服務僅限成功大學教職員工生使用。詳見計網中心說明
  2. 僅限於查詢本校因使用授權限制的資源及服務,當您不再使用時請「登出」。
  3. 若不確定 VPN 設定是否成功,請檢查您的IP,當顯示 IP 為 140.116 開頭,表示連線成功。
  4. 資料庫是否可經由校外連線服務檢索,請詳閱電子資源查詢系統內各資料庫的說明。
  5. 遵守智慧財產權及合理使用相關規定,請勿系統化大量連續下載及列印全文內容,或進行商業用途,違者自負相關法律責任。
成功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 地址:701401 台南市大學路一號 | 電話:(06)275-7575 ext.65760 傳真:(06)237-8232 | 電子郵件:em65700@email.ncku.edu.tw 更新日期: 2024-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