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 04 . 01       【視訊課程】英美文學資料庫教育訓練
 
  消息內容       【視訊課程】Gale Literature Resources Online英美文學資料庫 (←點選報名)
■時間: 4月16日(五) 14:00-15:00
■地點:線上教室 (連結網址及登入密碼於報名成功通知信內提供)

LRC線上文學全文資源中心(Literature Resource Center)囊括了Gale 數十年來最引以為傲的大部頭文學參考系列。其收錄廣泛的層面,使您不僅可獲得作家傳記,文學評論等獨有的珍貴資訊,更可得到歷史背景,社會意義,文史哲研究者研究有關中古時期文學、19 世紀後現代文學或歷史文學方面的資源,將文學與我們的生活緊密串接起來。

為協助您快速學會使用該工具,並因應防疫需求,圖書館提供線上課程,師生可自行於住家/宿舍/研究室/實驗室等電腦線上同步學習。

 
 
  連絡人      知識服務組
  連絡電話      Ext. 65780
  E-Mail      em65780@email.ncku.edu.tw
 
成功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 地址:701401 台南市大學路一號 | 電話:(06)275-7575 ext.65760 傳真:(06)237-8232 | 電子郵件:em65700@email.ncku.edu.tw 更新日期: 2024-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