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 09 . 22       【有獎徵答】ScienceDirect-能源與燃燒科學
 
  消息內容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20/10/23 23:59

活動方式:
1. 首先請您在本校 IP 下連線 ScienceDirect 資料庫,或是直接點選連結 http://www.sciencedirect.com
2. 點選 『 我要參加 ScienceDirect 有獎徵答』 輸入您的基本資料與答案

現今人類面臨溫室效應日漸嚴重的問題,能源的儲存與利用以及如何減緩溫室效應成為學者努力的方向,
而最近研究人員的新發現與趨勢又是哪些?讓我們一起到 ScienceDirect上一探究竟吧!




請勿重複作答!全對者即可參加抽獎!本活動由 Elsevier 抽出得獎者,得獎名單於 2020/11/6(五)前以電子郵件通知得獎者。

• Elsevier 公司將於 11/6(五) 前寄發電子郵件通知得獎者,請得獎者於期限內回覆確認郵寄住址和聯絡電話,以便快遞寄送及簽收獎項。
• 得獎者接獲主辦單位電子郵件後,應於十四 (14) 個營業日內領取獎項,若得獎者未按時領取,主辦單位將另行抽取其他得獎者。
• 獎項之送達將以快遞之簽收單為準:若得獎人、其同居家人、大樓管理人員或其他有權簽收之人簽收後,獎項遺失者,該獎項不予補發。

(圖書館推廣組公告 20200922)
 
 
  相關連結      https://www.elsevier.com/zh-tw
  附加檔案      banner
gift
b
  連絡人      Elsevier
  連絡電話      02-25225918
  E-Mail      c.lee.3@elsevier.com
 
成功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 地址:701401 台南市大學路一號 | 電話:(06)275-7575 ext.65760 傳真:(06)237-8232 | 電子郵件:em65700@email.ncku.edu.tw 更新日期: 2024-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