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 09 . 19       【試用】萬方數據知識服務平台
 
  消息內容       ※本館新增試用「萬方數據知識服務平台」資料庫,歡迎利用! (試用至2023/12/17)

本次開放:萬方數據知識服務平台:《中國學術期刊資料庫》、《中國學位論文資料庫》、《中國學術會議文獻資料庫》三大學術論文主要資料庫。
(*註:平台上尚有《中外專利資料庫》、《中外標準資料庫》、《中國地方志資料庫》等其他類型之資料庫,並未開通)

★連結至萬方數據知識服務平台

全新的《萬方數據知識服務平台》網站,是中國最大的學術內容資料庫平台之一,更是學術檢索的強力入口。平台上除匯聚了萬方自有之《中國學術期刊資料庫》、《中國學位論文資料庫》、《中國學術會議文獻資料庫》、《中國地方志資料庫》、《中外專利資料庫》等多種內容類型不同之資料庫,基本包含了逾5千萬篇學術期刊和博碩士論文等產學研資源外;更積極與其他學術資源平台或供應商等多方合作,廣納各種來自於他方之中西文免費或付費資源,讓使用者在萬方平台上便可一站式地查找到更全面的資料,並有更多元的資源獲取途徑。全站內容每日更新,提供完整的學術資源和資訊服務。


★校外使用請設 SSLVPN

 
 
  連絡人      知識服務組
  連絡電話      Ext. 65780
  E-Mail      em65780@email.ncku.edu.tw
 
成功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 地址:701401 台南市大學路一號 | 電話:(06)275-7575 ext.65760 傳真:(06)237-8232 | 電子郵件:em65700@email.ncku.edu.tw 更新日期: 2024-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