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 07 . 06       7/7 NCKUxEmerald Open Access會談
 
  消息內容       成功大學 X Emerald Open Access 會談
你的研究不只是你的研究?-- Open Access 新思維上手攻略


時間:2020年7月7日10:30-12:00
講者:林佳儀 (Publisher / Emerald Publishing)
與談人:周信輝老師(國立成功大學企業管理學系副教授、成大管理學院個案教學發展中心主任)

講座架構
•Open Access簡介(林佳儀)
•對談+Q&A(周老師+林佳儀)
  -Open Access 是什麼?對於不同位置的角色意義
   -OA之於讀者
   -OA之於作者 (掠奪性期刊、作者的 copy right )
   -OA之於編輯和期刊經營者 (分辨掠奪性期刊的方法、Ranking之於OS)
   -學界對於Open Access的迷思
  -現場+線上Q&A

方式:實體講座 + 同步線上講座
實體講座地點:總圖3樓314教育訓練室【點選報名】
線上講座網址:【不需報名,請提前10分鐘點擊加入講座】,密碼TPdcUyts786
開啟線上講座步驟說明:
1.請於講座開始前10分鐘點擊講座網址,先測試耳機是否可用。
2.可選擇以下方式加入會議
 (1)安裝Cisco Webex Meetings應用程式
 (2)或以瀏覽器開啟會議,不需安裝應用程式。(如未出現以瀏覽器開啟,請更換其他瀏覽器,此加入會議方式於會議開始前5~10分鐘方可使用)
3.填入您的姓名及電子郵件,即可進入會議室。如有需要,會被要求填入會議密碼。
4.如講師已進入會議室,您會看到「會議正在進行中」,如講師還未加入,您可稍晚再次加入。
請務必將麥克風轉為靜音(紅色)以避免回音或其他聲音干擾課程,會議進行中亦請勿隨意開啟麥克風、視訊鏡頭或共用文件功能。如需提問請盡量使用鍵盤打字提出問題
參加線上課程的必要條件
1.穩定的 ISP 網路服務及下載速度2M(含)以上的電腦。
2.請準備耳機(喇叭←請考量環境因素)及麥克風(如您需要發言),並於課前做好測試。
3.請儘量於上課 5 ~10分鐘前登入系統,以免因設定等問題而逾時進入。



 
 
  附加檔案      活動海報
  連絡人      知識服務組
  連絡電話      Ext. 65780
  E-Mail      libref@libmail.lib.ncku.edu.tw
 
成功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 地址:701401 台南市大學路一號 | 電話:(06)275-7575 ext.65760 傳真:(06)237-8232 | 電子郵件:em65700@email.ncku.edu.tw 更新日期: 2024-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