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 05 . 20       【試用】BSU商管財經類資料庫-高階版
 
  消息內容       【試用】Business Source Ultimate商管財經類資料庫-高階版

【資料庫連結】
Business Source Ultimate商管財經類資料庫-高階版

【試用期間】 : 即日起到2020/06/30止

【資料庫簡介】
Business Source Ultimate提供讀者更寬廣、更具全球視野的研究內容,透過收錄的英文以及來自亞洲、大洋洲、歐洲以及拉丁美洲的全文期刊,協助讀者ˋ掌握商業脈動以及全世界主要商業議題。藉由整合全球各地區商管出版物 以及研究資料,Business Source Ultimate提供無可比擬的商學研究精髓。

◆ 全球業務展望
Business Source Ultimate 利用來自亞洲、大洋洲、歐洲和拉丁美洲的數千種英語和母語全文期刊,為學生提供更廣泛、更全球化的研究視野,以追踪全球的商業趨勢和主題。

◆ 優質影片內容
哈佛商業出版社Harvard Business Publishing,IGI Global、Kiplinger Washington Editors、美國管理學院Academy of Management和其他頂尖服務提供商提供的超過27,000部影片向學生提供了來自各行業領導者的重要訊息。與搜索字詞相關的影片將顯示在結果列表的面板中。此外,來自世界頂尖新聞社:美聯社的77,000多部影片為學生研究增添了新的內容。收錄了1930年至今的錄影內容,每月更新一次,該內容收錄了超過77,000筆影片,涵蓋豐富主題。

◆ 獨特的公司企業簡介
透過Company View,學生將獲得全球超過110萬家最大的上市和私人公司詳細的公司資訊。數據包括財務、子公司、產品、員工、產業訊息等。
透過在上下文中查看公司內容 (Content in Context)功能,讀者可以訪問相關公司訊息來獲得更廣泛、更深入的公司調查資訊,其中包括:

◆ 實例研究
包含產業概況、SWOT分析、書籍/專著、商業期刊,雜誌和商業出版物中的文章、市場研究報告、產品評論、新聞文章、國家報告等。
 
 
  連絡人      知識服務組
  連絡電話      Ext. 65780
  E-Mail      libref@libmail.lib.ncku.edu.tw
 
成功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 地址:701401 台南市大學路一號 | 電話:(06)275-7575 ext.65760 傳真:(06)237-8232 | 電子郵件:em65700@email.ncku.edu.tw 更新日期: 2024-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