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 01 . 01       【試用】JSTOR Journal(~6/30)
 
  消息內容       JSTOR Journal免費試用(部分延長至2021年6月)

◆ 資料庫連結 :JSTOR Journals
◆ 使用方式:請於學校IP範圍內使用,校外使用請設定VPN
◆ 試用期間 : 僅限圖片部分到2021/06/30止

COVID-19來勢洶洶,大家正在度過一段極為艱難的時刻,JSTOR會同平台上合作的出版社們一同助力擴大免費資源提供給本館讀者。

此次免費試用內容包含:
Journals and primary source collections延長免費試用到2021/6/30為止,請看圖片說明
延長試用公告:網址


相關開放內容可至JSTOR網站: https://about.jstor.org/covid19/

◆ 資料庫簡介 :
JSTOR取得超過1,000家出版社期刊內容授權,包括:大學出版社、出版商、學術及專業學會、大學系所、個別期刊、博物館和圖書館。
JSTOR典藏橫跨75種學術領域超過2,600種高品質學術期刊,且JSTOR出版社致力於學術研究、傳播與保存,相對在學術的成果質量非常高,若能將學術成果持續回饋,進而就可達到產學合作的最終目的。

 
 
  附加檔案      延長免費使用範圍
  連絡人      知識服務組
  連絡電話      Ext. 65780
  E-Mail      libref@libmail.lib.ncku.edu.tw
 
成功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 地址:701401 台南市大學路一號 | 電話:(06)275-7575 ext.65760 傳真:(06)237-8232 | 電子郵件:em65700@email.ncku.edu.tw 更新日期: 2024-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