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 08 . 30       【視訊課程】JoVE Science Education科學和臨床基礎影片資料庫功能介紹
 
  消息內容       【視訊課程】JoVE Science Education科學和臨床基礎影片資料庫功能介紹

開始時間:2021-09-10 13:10(請提前10分鐘上線設定)
結束時間:2021-09-10 14:10 
報名連結 :全校活動報名系統
課程大綱:
1.JoVE Science Education科學和臨床基礎影片資料庫

2. JoVE Core入門課程的影片教科書

3. JoVE Lab Manual常見的入門實驗課程影片

4. JoVE教學應用三大法寶:JoVE 教學輔助工具

(1) Embed影片嵌入

(2) Playlist播放清單

(3) Create Quiz線上題庫


歡迎試用 JoVE Science Education科學和臨床基礎影片資料庫


試用期間:即日起~2021年9月30日
連線方式:請在校內IP使用,校外連線請設定VPN


【JoVE簡介】
JoVE是全球第一家也是迄今為止第一家涵蓋生物醫學工程、物理、化學等科學和臨床基礎影片資料庫,JoVE 將每一位作者投稿的文獻,經過嚴謹的Peer Review確定收錄後,邀請作者將該文獻內的研究方法,請作者再次操作並拍攝成影片,讀者再觀看文獻時,不僅同時可以看到文字,更透過影片了解實驗過程。

【JoVE Science Education簡介】

JoVE Science Education是富特色的增強教育成果的影視資料庫。

此資料庫涵蓋生物、化學、環境科學、物理、工程、心理學、臨床技能,過影片的方式完整呈現實驗的過程,讓使用者更加精準地瞭解研究的成果與方式,並了解每個主題的重要概念。 資料庫中介紹了基本的實驗方法,涵蓋離心術、DNA膠體電泳、酵母菌維持、雞卵培養、身體檢查…等內容,每支影片都有提供數個應用該技術的影片期刊供延伸學習和參考。


 
 
  連絡人      知識服務組
  連絡電話      Ext. 65780
  E-Mail      em65780@email.ncku.edu.tw
 
成功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 地址:701401 台南市大學路一號 | 電話:(06)275-7575 ext.65760 傳真:(06)237-8232 | 電子郵件:em65700@email.ncku.edu.tw 更新日期: 2024-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