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 05 . 27       試用:iVideo教育影音公播網
 
  消息內容       試用資料庫:iVideo教育影音公播網

試用期間:即日起~2022年6月12日
連線方式:請登入帳密後即可使用,全站開放試用。
校外連線請設定VPN

1.【公共電視教育影音公播網】 內容包含四大類別:優質戲劇館、紀錄片暨環境教育館、生活與人文館、兒童少年館,知識性與休閒性並重,不僅具有學習價值,吸睛度亦不遑多讓!近年來熱門的高收視率影片與金鐘得獎影片多所收納,例如:公視人生劇展、公視學生劇展、流言追追追、誰來晚餐、浩克漫遊、一字千金、紀錄觀點、公視藝文大道⋯等等,再加上支援手機及平板電腦播放,全天候隨選隨看。

2.【想享學系列】 隨心所欲,想學就學,線上學習課程教育機構公開播映 「想享學」教育影音公播系列由鴻海集團投資的「想享學」生活學習頻道授權、尚儀數位學習公司製作,提供外語學習、IT資訊課程、人文美學、職場充電、料理、健身⋯等影音課程,不僅讓生活添加品味與質感,更能擴充視野、自我成長。

「想享學」教育影音公播系列的名師陣容強大,包括攝影大師陳敏明老師、國畫大師黃光男教授、資深電腦教育專家鄭勝友老師、多媒體及遊戲設計專家楊學捷老師、第二外語教學專門機構EZLanguage同文館、禪繞畫第一把交椅蘿拉老師、職場菁英培訓名師方植永、甜點王子施易男、型男主廚吳秉承、瑜珈老師唐幼馨⋯等等,都是各個專業領域的首選人才。

3.【刷刷電影院】片源來自台灣及全球各國電影,並特別精選國內外得獎片與影展片,具豐富人文藝術價值,線上隨選隨看,全天候隨時享受電影帶來的藝術饗宴。


歡迎試用!如資料庫使用上遇到任何問題或建議,請洽知服組#65780。
 
 
  連絡人      知識服務組
  連絡電話      Ext. 65780
  E-Mail      libref@libmail.lib.ncku.edu.tw
 
成功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 地址:701401 台南市大學路一號 | 電話:(06)275-7575 ext.65760 傳真:(06)237-8232 | 電子郵件:em65700@email.ncku.edu.tw 更新日期: 2024-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