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 09 . 16       【試用】Lawsnote法律工具
 
  消息內容       試用資料庫:Lawsnote

試用期間:即日起~2019年11月30日
連線方式:請在校內IP使用,校外連線請設定VPN

資料庫介紹:
Lawsnote是一個專為需要查找法條、判決、函釋的您所設計的法學資料搜尋系統,透過類似Google的簡約搜尋框,提供最直覺、最便利、最快速的法學資料搜尋服務,可以大幅度節省您查詢資料所花掉的時間,深受許多法律人喜愛。


歡迎試用!如資料庫使用上遇到任何問題或建議,請洽資服組#65780。
 
 
  連絡人      知識服務組
  連絡電話      Ext. 65780
  E-Mail      libref@libmail.lib.ncku.edu.tw
 
成功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 地址:701401 台南市大學路一號 | 電話:(06)275-7575 ext.65760 傳真:(06)237-8232 | 電子郵件:em65700@email.ncku.edu.tw 更新日期: 2024-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