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 06 . 10       【試用】Symskan文獻相似度檢測服務
 
  消息內容       試用資料庫:Symskan文獻相似度檢測服務

試用期間:即日起~2021年7月31日

資料庫介紹:
「airitiLibrary 華藝線上圖書館」是兩岸收錄最齊全、豐富的中文學術資源整合平台。收錄台灣與中國大陸各類資源,包括期刊論文、學位論文、會議論文集、電子書等全文資料。收錄主題含人文學、社會科學、工程學、基礎與應用科學、生物農學、醫藥衛生。

文獻相似度檢索服務:華藝文獻相似度檢索服務可協助您比對您的文檔與他人著作的相似程度。比對內容涵蓋逾5,200種華文學術期刊與會議論文,以及超過60所大專院校學位論文,包含臺灣大學學位論文、馬偕護理雜誌、臺灣地理資訊學刊……等獨家授權給華藝線上圖書館的期刊、會議論文及學位論文。

注意事項:「首次登入」(即註冊服務)時須在IP範圍內,校外連線請設定VPN。其他功能如文檔管理、線上報告、下載報告等,只需登入帳號密碼即可使用。

歡迎試用!如資料庫使用上遇到任何問題或建議,請洽知識服務組#65780。
 
 
  附加檔案      操作手冊
  連絡人      知識服務組
  連絡電話      Ext. 65780
  E-Mail      em65780@email.ncku.edu.tw
 
成功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 地址:701401 台南市大學路一號 | 電話:(06)275-7575 ext.65760 傳真:(06)237-8232 | 電子郵件:em65700@email.ncku.edu.tw 更新日期: 2024-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