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 03 . 12       「圖書館轉型與創新服務」專題演講
 
  消息內容       知識經濟時代之圖書館服務系列專題演講(二十六):圖書館轉型與創新服務


世界翻轉、教育翻轉、學習翻轉,圖書館又該如何翻轉才能因應急遽變遷的社會環境以及數位時代資訊科技日益進步帶來的衝擊與改變呢?除了積極推展各項創新服務及空間改造外,亦應以宏觀的視野推動組織創新,讓圖書館「空間、人員、服務」三要素在創新思維的推展中緊密結合,找到圖書館的新定位與價值。

臺大圖書館及臺師大圖書館前陣子皆進行組織改造,成果亦有目共睹,因此,本次活動邀請到臺大圖書館陳館長及臺師大圖書館柯館長,請兩位館長分享他們對於圖書館經營之策略規劃以及帶領館員們進行組織改造工作的經驗,經由創新經驗的交流與資訊的分享,與會者可借鏡他館成功創新之經驗從而進行標竿學習,並激發出組織自身之創新行為。

活動日期:108年4月19日下午13:00-16:40

活動地點:國立成功大學圖書館地下一樓會議廳

主辦單位:國立成功大學圖書館、中華圖書資訊館際合作協會南部分區委員會

報名網址:https://libapp.lib.ncku.edu.tw/conference (截止日期:4月16日)

※全程參與者,將登錄公務人員學習時數或核發學習時數證明4小時;為響應紙杯減量,請自備環保杯與會。

※本校因校內規定修改,此次活動無法提供校內停車,請多加利用大眾運輸工具,造成不便請見諒。
 
 
  附加檔案      議程及圖書館位置圖/交通資訊
活動海報
  連絡人      醫學院圖書分館 方美雪
  連絡電話      06-2353535轉5166
  E-Mail      z10403051@email.ncku.edu.tw
 
成功大學圖書館版權所有 | 地址:701401 台南市大學路一號 | 電話:(06)275-7575 ext.65760 傳真:(06)237-8232 | 電子郵件:em65700@email.ncku.edu.tw 更新日期: 2024-04-20